23.10.07

微笑單車上路























隱形車道~算什麼! 我們有會「移動的自行車道」 不需報名現場自由參加 詳見修復車道聯盟http://blog.pixnet.net/RTSTW/post/9456421 發起單位:PTT單車板(本月主辦)、收復街道聯盟、千里步道籌畫中心、…
  1. (歡迎各界團體一起響應共同發起,請洽收復街道聯盟http://blog.pixnet.net/rtstw )集合時間:96年10月27日(六) 下午3點集合地點:中正紀念堂 / 台灣民主紀念館前廣場路 線:
    走中山南路往北,遇到北平東路右轉到警政署,繞警政署一圈,走北平東路往東,遇到杭州南路右轉,往南接仁愛路到交通部,繞交通部一圈走仁愛路,總統府前廣場解散。路線參考: http://www.motc.gov.tw/hypage.cgi?HYPAGE=about_6.asp

    雨天備案:基於每個人對下雨的感受不同,對小雨大雨的判斷也會因人 而異,雨天時請自行決定是否參加(不一定會有貼紙拿) 。 ★有來有送,送完為止:單車上路遊行貼紙(減二氧化碳圖案
    ★徵求定點攝影人員1.中正紀念堂 / 台灣民主紀念館2.交通部3.警政署請至留言板或E-mail留下聯絡方式。
    【注意事項】1. 騎乘單車行駛於一般道路時,請依交通法規小心騎乘、尊重行人。2. 騎乘單車請務必戴上安全帽。3. 建議攜帶:飲水、雨衣。/(單車騎士)備胎、打氣筒、其他急修工具。4. 本活動非集會遊行,亦無申請交管,係自願參加活動團體,保險相關事項請自理。5. 18歲以下青少年與兒童請盡可能由家長陪同參與。6. 避免單車騎士/步行人與汽機車駕駛之間的衝突,請以和平方式為活動注入創意,勿使用暴力或任何挑釁行為。 7. 未遵照規定車友,謝絕參加此次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