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7

【入選社區團隊補助辦法】

96年度「發現臺北‧願景臺北─社區故事(地圖)」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承辦單位│太玥工作室│

今天看見水

入選社區團隊補助辦法

<<補助對象>> 參與96年度「發現臺北‧願景臺北─社區故事(地圖)」入選為執行本案之社區團隊(共約八組社區團隊)。


 

<<補助金額>> 永續社區團隊補助新台幣五萬元整

願景社區團隊補助新台幣三萬元整


 

<<補助項目>> 執行本案之 1.撰稿費(屬人事費用)

2.調查費(屬人事費用)

3.活動費(屬業務費用)

備 註

1.承辦單位(太玥工作室)將提供字數與圖片的規定,讓社區團隊將圖文繳交,再由承辦單位統整。故請自行斟酌美編費用的支出。

2.針對社區故事的主題至少舉辦1場社區課程與2場相關的活動,達到凝聚社區意識之目的,例如耆老座談、願景交流、生態查訪等。


 

<<撥款時程>> 分兩期撥款,各撥付補助經費之50%

第一期:入選結果公佈後,待委辦單位都市發展局撥付本團隊期中經費後撥付

第二期:定稿後,繳交核銷證明無誤,待委辦單位都市發展局撥付第3期款後撥付

備 註

1.撥款時程依據承辦單位(太玥工作室)向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請領經費作業程序,請多包涵。


 

<<核銷證明>>

  1. 領款收據乙張
  2. 第二期款項核銷時,社區需黏貼支出單據,供承辦單位查核

活動紀錄,包含所有相關活動的文字及影像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