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

『今天看見水-畫我社區我的家』


96年度「發現臺北‧願景臺北-社區故事(地圖)」-『今天看見水-畫我社區我的家』
l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l 承辦單位:太玥工作室
l 大家一起來描繪你我生活中的點滴
探索並紀錄生活中發生的事件在地圖上所呈現的痕跡,包括居住環境周遭的特色-住家附近、學校、社區或鄉鎮的建築物、公共藝術、空間環境、景觀,或是生活的路徑、特色商家、散步步道、小吃、記憶深刻的地點事件等。就像一個社區的最佳導覽員,帶領大家來進入您心中的生活場域。
鼓勵所有的朋友主動探尋並紀錄居住生活附近的空間環境之特色與美感,並描繪出簡單生動的導賞圖;以擴展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涵詠關懷鄉土的情操。透過此活動啟動對於週遭的關心並刺激創意夢想,呈現生活點滴的美感經驗,發揮視覺藝術創作潛能,充實人文素養,豐富生活情趣。
l 徵稿對象
1. 一般網友。
2. 性別、年齡、學經歷、行業別等不拘。
l 活動時間及方式
(一)徵圖1.主題:「今天看見水」。2.規格:
A3(297mm*420mm)大小格式,直式橫式不拘3.媒材及創作形式:使用媒材不拘(手繪或數位形式皆可),限平面創作。4.收件截止日期及地點:民國96年10月08日前(以郵戳為憑)寄至: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5號8F-1 太玥工作室「王耀東先生收」或於民國96年10月18日pm5:00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taipeimap2007@gmail.com.(主旨:「今天看見水」徵圖活動收)。 5.獎項: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一位,優選五位,所有獎項依參加件數多寡擇優錄取。以上得獎名單將公布於部落格與市府相關新聞媒體上6.評審:由主辦單位聘請相關專家學者擔任。7.評審標準:主題呈現30%;構思與創意40%;形式表現30%。
l 獎勵及展覽
獎金:第一名捌仟元、第二名肆仟元、第三名貳仟元、優選捌百元
獎狀:得獎作品由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頒發獎狀乙張。
作品發表於96年度「發現臺北‧願景臺北-社區故事(地圖)」之出版品與成果發表會。
l 投搞注意事項
投稿者須註明稿件是否已在其他媒體發表、刊載。未曾發表、刊載者,本公司優先擇用。
投稿者須就投稿稿件具有完整著作權,並同意無償提供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依徵稿辦法於刊載媒體刊載發表。
投稿稿件內容,必須符合中華民國法律規範,且不得有違反公序良俗或侵害他人權利情事。如有違反者,概由投稿者自負一切法律責任。如因此使本公司受有損害者,投稿者同意全部賠償。
1. 投稿者請於來稿文末註明真實姓名、筆名、性別、年齡、學經歷、行業別、住址、聯絡電話。
2. 未入選稿件,恕不退稿。請投稿者在投稿之初,即自行備份,留存原始檔案利用。
6. 投稿者同意,稿件內容一經本公司刊載發表於刊載媒體時,得提供閱覽者下載閱讀或備份保存。


l 選稿流程
投稿者係為著作人,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權財產權,係同意將著作財產權讓於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且不對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行使著作人格權。而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有權將入選稿件內容重製,於刊載媒體公開發表,並有權依據刊載媒體版面需要就稿件內容進行編輯及改作。

沒有留言: